首页>台式机 > 正文

小米海外发展十分给力:本财年营收229亿元

众所周知,这几年小米海外发展成果十分给力。在今年“改革开放与民营经济发展”中外记者会上,小米CEO雷军发言时透露,小米在今年三季度海外收入同比大涨112.7%,占总收入43.9%。而这样的成绩,很大一部分功劳要归功于小米印度。

小米印度体验店

小米印度体验店

据《印度时报》北京时间12月1日报道,登陆印度仅仅四年,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小米在印度的年营收就达到了近2300亿卢比(约合229.7亿人民币),令其成为印度增长速度最快的消费电子公司。

小米目前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名列前茅,并且在电视市场也有可观的成绩。预计未来,小米在印度还会进入耐用消费品和家电市场,例如冰箱、洗衣机、净水器、甚至是电动汽车等。

今年11月20日,小米印度分公司宣布将同时开设500家小米之家,这一举动创下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分析师对此预测,这500家新店可能是接触印度村民的一种方式,也是该公司在其最成功的市场上进行更大扩张的一个非常巧妙的策略。

标签: 小米 营收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