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台式机 > 正文

AMD RX 6900 XT LC公版水冷显卡再曝光 仅采用120mm规格

就在几日前,有国内主机商曝光了 AMD RX 6900 XT LC 公版水冷显卡,搭配主机一同销售。根据外媒 VideoCardz 消息,日这款显卡在巴西零售商处曝光,价格高达 4660 美元,约合 2.9 万元人民

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这款显卡核心代号为 Navi 21 XTXH,预计为 AMD 的特挑核心。尽管这款显卡的实拍照片很早便被曝光,但是 AMD 官方始终未官宣这款显卡的存在。从商品图可以看出,显卡的外观与此前的实拍图类似,采用封闭式外壳,但是水冷排仅采用 120mm 规格,配有一颗风扇,不知道是否能够压住这款显卡的发热。

参数方面,该显卡与标准版 RX 6900 XT 类似,均有着5120 个流处理器以及 GDDR6 16GB 显存,但是显存速度达到了 18Gbps,高于标准版本的 16Gbps。外媒表示,这很有可能是标注错误,并不意味着显卡采用了 GDDR6X 显存。

此前有国内用户曝光过这款显卡的照片,但是今日爆料证明,显卡并不仅限于在中国出现。目前公版 RX 6900 XT 显卡的售价为 10999 元,外媒表示显卡 2.9 万元售价很可能虚标,AMD 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显卡的发售日期。

标签: AMD RX 6900 XT LC 水冷显卡 120mm规格 流处理器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