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台式机 > 正文

雷军小米mix3发布会说:小米9拍照要干翻华为了

今年在小米8的发布会上,雷军揭晓了小米8的真容后,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瞬间很多在发布会场上的人黯然失色,传来了失望的声音,雷军显然也面露尴尬,给出了一句“其实刘海屏也不是那么难看,看习惯了就觉得很好看”,虽然发布后小米8系列也卖了600万台,但显然很多米粉还是有点失望,所以接下来的小米9绝对不会再采用刘海屏设计了。

最近就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小米9的真机设计图,这种设计貌似还没有哪个厂商尝试过,就是额头窄,没下巴,可以说小米mix2s的颠倒版?但额头要窄得多,这种设计确实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实话说这种设计比刘海屏和水滴屏要好看,不知道为什么目前都没有手机厂商做这种造型。

说完外观设计,我们再来说一下小米9将会有哪些硬件配置,搭载骁龙855,安兔兔跑分36万+,3D结构光人脸解锁,屏下指纹解锁,后置竖排三摄。根据小米mix3后置双摄拍照在DXO排行版上,已经超越了华为p20,那么小米9后置三摄很有可能也会在DXO排行版上超越华为p20pro,雷军在小米mix3的发布会上就说拍照要干翻华为了,不知道小米9能不能实现。

除此之外,小米9也会是一款支持5G网络的旗舰机,小米9的系统还可能会更新到MIUI 11,基于最新的安卓Q?流畅度,运行速度会再次提升,而且还很可能会有10G运存版的小米9,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

标签: 小米9 发布会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