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台式机 > 正文

攀升兄弟超高性价比主机:玩转主流游戏

知名组装机品牌攀升兄弟推出了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游戏主机,双11售价4199元起,多种配置可选。攀升天猫旗舰店双11狂欢价格直降、配置免费升级、送电脑外设,还有更多惊喜。有意购买游戏主机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攀升i5 8500/GTX1060台式游戏组装电脑主机 参考价4199元【购买链接】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既然要组装电脑,自然是要选择性价比高的。这款游戏主机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8500六核心cpu,14nm工艺,六线程,睿频可达4.2Ghz,强大的运算能力,无论是办公还是游戏都可以有很好的使用体验。

与之匹配的是七彩虹GTX1060 5G独显,16nm制作工艺,1582/1797MHz的核心频率。玩游戏最重要的就是体验,只有好的硬件才能带给用户好的游戏体验,既然搭配了强悍性能的cpu,显卡自然不会差。

足够流畅运行市面上绝大多数主流游戏。机箱采用攀升定制的半透明机箱,炫酷坚固。同时还有攀升自主研发的液压静音散热器,在“吃鸡”的同时也能给你舒适的静音环境。

这款主机标配采用了8GB DDR4超大内存,来自镁光原厂颗粒,如果购买配置二,免费升,两条马甲内存8GB组成双通道;为了提供澎湃动力,该机采用了金河田400W电源,稳定可靠。

这款电脑共有三款配置,双11期间第一款配置免费升级到240G固态硬盘。配置二、三多送8G马甲内存条,价值400多元,直接组成16G双通道,并升级为240G固态硬盘。性能更上一层楼。配置三升级为500G固态硬盘,显卡升级为6G显存。

攀升DIY组装机配置强劲,作为专业组装机品牌,对于服务方面,主机也享有三年的质保,售后有保障,目前该主机仅售上11当天立减100元,还有免费升级配置的优惠活动。现在购买性价比颇高

标签: 主机 性价比 攀升兄弟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