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台式机 > 正文

SilentiumPC推出双腔室设计PC机箱

知名PC外设厂商SilentiumPC近日推出了一款将低价与高品质结为一体的产物,入门级PC机箱——Regnum RG1 TG Pure Black。

Regnum RG1 TG Pure Black采用了纯黑色的设计,看上去美观大方还有那么一点炫酷,同时也避免了RGB光污染的问题。同时机箱的侧面板与主体完美融合,创造出一个优雅的游戏机箱!

Regnum RG4T(F)RGB 机箱采用了双腔室布局,顶部的主板区域与底部的硬盘、电源区域隔开,从而实现更有效隔热。

机箱预装了1个120mm的静音风扇,Regnum RG1 TG Pure Black最多支持6个120mm风扇,进气口覆盖有防尘网,它还支持水冷散热器的安装。

Regnum RG1 TG Pure Black兼容ATX主板,长电源,长度高达380mm的高端显卡,以及最高160mm的CPU散热器。

另外Regnum RG1 TG Pure Black搭载了2个机械硬盘托架,同时还支持2个2.5英寸SSD固态硬盘托架。

Regnum RG1 TG Pure Black在端口方面拥有耳机孔、麦克风、电源、重启按钮与2个USB3.1 GEN2接口。

Regnum RG1 TG Pure Black售价39.90欧元,约合人民币316元。

标签: SilentiumPC推 机箱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