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台式机 > 正文

简约大气 性能优异 雷霆世纪复仇者V135S主机评测

说起电竞,玩家都有使不尽的激情与活力,在这个火爆的电竞圈里,既吸引了大批在电竞游戏中摸爬滚打数年之久的资深玩家,也有初入电竞领域的游戏萌新。对于刚刚入门的游戏玩家而言,面对高手林立的电竞生态环境,除了自身天分以及日常苦练,拥有适合自己的电竞装备必不可少。怎样的配置才叫适合?i5-8400处理器+入门级GTX 1050Ti游戏显卡+8GB内存其实就足以让一位新手在电竞征程中崭露头角。今天就与大家分享一款与市面上绝大多数入门级游戏主机相同,却又大不同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电竞利器——雷霆世纪复仇者V135S游戏主机。

配置信息

外观展示

V135S游戏主机是雷霆世纪专门针对入门级电竞玩家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装机方案。主机配置的选取均采用了目前市面上兼顾性价比与高品质的硬件装备。尤其是在前段时间加入品质极佳的金士顿内存后,更是让这款V135S在入门级游戏主机成为了新贵。在外观设计上雷霆世纪复仇者V135S以低调的纯黑色作为主色调,除机箱正面的亮面玻璃外,其他表面均采用哑光的金属材质,也更符合新手低调不张扬的个性。

机身正面是一块透光性非常不错的亮面玻璃,内部布置有金属网状结构,在风扇灯效加持下,能够满足电竞玩家对于灯效的需求。在机箱两侧分别设有一排格栅式的进风口,方便机箱内部风道的通畅。

雷霆世纪复仇者V135S机身玻璃面正上方,是雷霆世纪的中文LOGO标识。

雷霆世纪复仇者V135S的机身上方在设计上也中规中矩,主体部分附有一层磁吸式防尘网,在避免机箱落入灰尘的同时不阻挡内部空气流通。

雷霆世纪复仇者V135S的前置接口面板位于机箱上部的前侧,从左至右分别为电源按键、硬盘指示灯、复位键、耳机接口、麦克风接口、USB 2.0接口×2、USB 3.1接口。

机箱背板与我们常见的标准机箱保持一致,采用下至电源的方式,为显卡以及主板留出了充足的安放空间,方便用户操作。

在雷霆世纪复仇者V135S的背部I/O接口部分,足以看到雷霆世纪的用心之处。很多入门级电竞玩家对于装机的接口部分并不熟悉,在实际过程中长期使用核心显卡输出,极大的影响自身的游戏体验,为此,雷霆世纪对主板I/O背板处的视频输出接口进行的"封堵"并进行文字标识,

在机箱背面下侧的电源接口部分同样也进行的特殊标识,提醒玩家在开机前确保真确安装显卡、内存等硬件产品,并已经取出运送过程中防止损坏内部的泡沫填充物。

打开机箱侧板,可以看到,雷霆世纪已经为用户安装好了除显卡外的其他所以硬件产品。线材也全部插入对应对口,对于另有扩展需求的用户,也为玩家提前预留出了相应的线材接口。整体相对而言较为整洁,免去了玩家重新安装的烦恼。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机箱预留的内部空间较大,便于用户对游戏主机进行自行升级。

雷霆世纪复仇者V135S配备了性价比较高的i5-8400处理器和B360主板,这样的配置基本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入门级游戏玩家对性能以及扩展性的需求。

内存方面则是来自金士顿的8GB DDR4 2400MHz内存,这也是首批搭载金士顿这类高品质内存的游戏整机。如果需要更大容量和双通道,那么推荐自行购买安装一条相同规格的产品。

显卡方面雷霆世纪复仇者V135S采用了能够基本满足各类热门电竞游戏的GTX 1050Ti游戏显卡,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是一块来自七彩虹的GTX 1050Ti-4GB 烈焰战神系类显卡。

雷霆世纪复仇者V135S预装了一块金士顿 A400 240G大容量固态硬盘,与传统机械硬盘想比,固态硬盘能够为玩家带来更加高效快速的读取写入速度。不过随着体验游戏的变多,建议玩家升级更大容量的固态硬盘或添加1TB-2TB的机械硬盘作为存储游戏所需。

在机箱背部处我们看到了一个可发光的散热风扇。遗憾的是,实际体验中需要用户自行添加机箱前侧的三扇机箱风扇才能出现像官方图片那样的酷炫灯效。

这款游戏主机为玩家准备的单独电源仓,并配备了一台400W的全汉雷暴炫动二代电源。

性能测试

CPU测试

通过CPU-Z我们可以看到,雷霆世纪复仇者V135S搭载了一颗Coffee Lake架构的酷睿i5-8400处理器,六核心六线程,主频2.8GHz,最大睿频4.0GHz。

在CineBench R15的测试中,雷霆世纪复仇者V135S处理器取得了多核心928cb,单核心167cb的成绩。这样的成绩与上代i7-7700K成绩相当,表现十分优异。

GPU测试

GTX 1050Ti在GTX 10系显卡中最符合入门级电竞玩家的首选高性能游戏显卡。其内置了768分CUDA核心,核心频率1367MHz,Boost频率1481MHz,显卡位宽128bit,显存方面采用了4GB容量的GDDR5显存。

我们利用3D Mark对这台游戏主机进行了显卡方面的基准测试,在Fire Strike的测试中,最终总分为7130,其中图形分数8183,这样的成绩足以满足入门级玩家在中高画质下流畅体验市面上绝大多数热门游戏。

硬盘测试

雷霆世纪复仇者V135S游戏搭载了一块金士顿240GB的固态硬盘。使用AS SSD对其进行测试,最终连续读取成绩为460.21MB/s,连续写入成绩为318.76MB/s,性能达到了SATA固态硬盘的主流水平,对于日常游戏加载或者文件传输来说足够。

游戏体验

在游戏体验方面,我们选择了《古墓丽影:崛起》对雷霆世纪 复仇者 V135S进行游戏方面的测试,将游戏画质调节为高,关闭垂直同步,屏幕分辨率调节为主流的1920×1080,测试过程使用《古墓丽影:崛起》自带的效能测试程序。

通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到,雷霆世纪复仇者V135S这款游戏主机在《古墓丽影:崛起》中的表现良好,在游戏内山顶区域可以达到66.34FPS的平均帧数,哪怕在地形复杂的地热山谷同样有着50.24的平均帧数。综合而言,游戏平均帧数达到了57.18,基本可以在高画质下为用户带来流畅无卡顿的游戏体验效果。

总结

雷霆世纪复仇者V135S在市场定位上属于入门级电竞游戏主机,其实这样配置的入门级游戏主机在电竞产业火爆的当下非常多见。但雷霆世纪之所以能在众多游戏整机中脱颖而出,主要还是得益于其在配置上均采用了出自品牌大厂的高品质硬件产品。这类硬件产品不仅直接来自原厂直供,而且全部为京东零售正版产品,在性能以及耐用性上都有极大保证。此外,还采用了雷霆世纪独到的硬件配置方案以及低调的外观设计选择,非常符合每一位初次接触电竞,需要大量时间与精力去体验和感受游戏的玩家。

标签: 主机 雷霆世纪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