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台式机 > 正文

Unity现在支持Xbox One上的DirectX 12:性能全面提升

Unity Technologies宣布已经支持微软在Xbox One上的DirectX 12 API,从而允许游戏开发者提高他们项目的性能。

Unity Technologies还表示,他们将专注于在2019年为所有家用主机平台提高DirectX 12性能。未来开发人员将会用它取代DirectX 11作为新项目开发的基础要求。

DirectX 12是微软图形API的最新版本,旨在降低驱动程序对硬件性能的消耗,保证更好地使用多核处理器的性能,同时DirectX 12还支持Unity的新渲染技术。虽然DirectX 12已经发布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实际运用当中,许多功能并没有DirectX 11那般完善,甚至有不少用户抱怨“逆优化”的问题,并且在家用主机领域DirectX 12,几乎没有用武之地,此次的更新,对于那些持有家用游戏主机的玩家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友善的。

根据官方放出的图片来看,DirectX 12比DirectX 11在游戏的平均帧数方面提升了近8%。而这样的提升并不需要硬件上的更新。

标签: Unity DirectX 12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