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台式机 > 正文

Intel迷你NUC主机开售 兼容i3、i5和i7

Intel Bean Canyon NUC迷你主机近期终于上线了,巴掌的大小,比itx还要itx的尺寸,采用第八代低功耗处理,支持双通道DDR4内存、NVME M.2 SSD并且有2.5寸硬盘口,当做家用HTPC媒体机、或用来办公都是不错的选择。Intel Bean Canyon依旧小巧,内容积仅0.7L,三围尺寸117x112x51/36mm,便于携带以至于可以挂在显示器后面。

配置方面,全系搭载第八代28W低电压处理器,包括i3-8109U/i5-8259U/i7-8559U,可使用双通道SODIMM DDR4-2400MHz内存(最高32GB)和NVME/SATA M.2 2242 / 2280 SSD,其中NUC8i3BEH6和NUC8i5BEH6和NUC8i7BEH6还支持额外扩充一块2.5寸SSD/HDD,不过也因此机身厚度从3.6cm增高至5.1cm。另外全系列都未配备独显,采用处理器自带的Iris Plus Graphics 655核显,频率300MHz-1.2GHz。

前后I/O扩展丰富,包括4个USB 3.0,一个HDMI 2.0、一个Thunderbolt 3、3.5mm耳麦孔和读卡器,其中一个USB3.0支持快充,前面板还整合红外线感应。另外整合i2919-v GigaLAN和AC 9560双频无线和+蓝牙5.0,通过外接19V/90W AC-DC电源供电。

标签: Intel 迷你NUC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