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电脑更改系统语言方法步骤 怎么才能更改win11系统的默认语言?

Windows11电脑更改系统语言具体方法步骤

如果您必须在Windows11上更改系统语言,则无需重新安装即可。

如果您在初始设置过程中出错或计算机的语言错误,Windows11可以轻松更改系统语言设置。

无论何种原因,如果您必须更改语言设置,您都可以通过“时间和语言”设置下载、安装和应用新配置,而无需重新安装Windows11。

在此Windows11指南中,我们将引导您完成更改计算机默认语言的步骤。

如何更改Windows11上的默认语言

如果设备带有错误的语言,您可以更改设置而无需重新安装任何东西。您只需要按照这些说明进行操作。

禁用语言设置同步

由于语言首选项将跨设备同步,这意味着如果您只想更新特定计算机上的设置,则需要禁用语言设置同步选项。当然,如果您希望新设置跨设备同步,您可以跳过这些说明。

要停止在Windows11上同步语言首选项,请使用以下步骤:

1.打开设置。

2.单击“帐户”。

3.单击右侧的Windows备份页面。

4.单击记住我的首选项设置。

5.清除语言首选项选项。

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可以继续更改语言设置,而不会影响与同一Microsoft帐户连接的所有其他计算机。

更改语言设置

要更改Windows11默认语言,请使用以下步骤:

1.打开设置。

2.单击时间和语言。

3.单击右侧的语言和地区页面。

4.在“语言”部分下,单击“首选语言”设置的“添加语言”按钮。

5.搜索新语言。

快速提示:您可以搜索国家/地区名称以更快地找到语言。

6.选择语言。

7.单击下一步按钮。

8.(可选)选中要在Windows11上安装的可选语言功能。

9.选中设置为我的Windows显示语言选项。

10.单击安装按钮。

11.单击注销按钮。

12.登录帐户以开始使用新语言。

完成这些步骤后,显示语言将应用于整个体验,包括登录屏幕、设置应用程序、文件资源管理器、桌面、应用程序、浏览器和Web。

配置区域设置

此外,如果您因为位于不同的位置而更改语言设置,您可能还需要调整区域设置。

要在Windows11上设置不同的区域设置,请使用以下步骤:

1.打开设置。

2.单击时间和语言。

3.单击右侧的语言和地区页面。

4.在“地区”部分下,使用国家或地区设置选择当前位置(如果适用)。

5.使用“区域格式”设置为新区域的日期和时间选择正确的格式(如果适用)。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怎么做wifi热点?如果想设置的可以直接阅读下文
教你win7如何更改无线路由器密码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环球热资讯
Windows10系统安装迅雷看看播放器失败 可以按照这些步骤操作解决|快资讯
windows7系统PPS播放经常花屏:删除视频DSP中的qqlive插件即可-环球关注
怎么装xp系统步骤图解 解压后即可快速安装的方法来了 当前看点
电脑IE浏览器无法上网 本文将提供以下几种解决方法给大家参考_全球实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