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使用哔哩哔哩播放电脑本地视频?bilibili下载的视频保存在什么位置?

能不能使用哔哩哔哩软件播放电脑本地视频

怎么用哔哩哔哩播放电脑本地视频

根据查找到的资料内容以及亲自使用经验来看,哔哩哔哩是不能播放电脑本地视频的,哔哩哔哩只能播放该软件所缓存的视频内容,其他电脑本地视频是无法进行播放的。

既然电哔哩哔哩无法播放电脑本地视频,那么电脑版哔哩哔哩下载的视频保存在哪里呢,继续往下看吧。

电脑版哔哩哔哩下载的视频保存在哪里

1、启动电脑版哔哩哔哩软件,然后找到左侧列表最底部的小齿轮也就是【设置】图标,点击它。

2、接着就进入到哔哩哔哩的设置界面了,在此界面中,我们找到【下载设置】一栏选择下的【缓存目录】选项,这个就是哔哩哔哩下载视频保存的位置了。我们找到电脑系统的这个路径,就可以看到自己下载保存的视频了。

3、当然了,如果大家有目录的更改需求的话,那么可以点击【缓存目录】右侧的【更改目录】按钮来进行路径的更改。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上无法登录微信怎么办?可以先退出电脑微信登录页面这样操作 世界观速讯
世界时讯:笔记本电脑开机没声音怎么解决 你只需重新加载声卡驱动
手机文件夹怎么加密码 还不知道的小伙伴赶快来这里看看 天天即时
番茄花园xp美化版系统官网下载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下载安装|当前报道
全球视讯!电脑花屏是什么原因?电脑花屏的修复方法 希望大家可以解决问题
Windows10正式版获得KB3081424累计修复更新 注意安装本次更新需要重启电脑 每日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