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PPT自动播放下一页?ppt怎么做隐藏答案点击才会出现?

怎么让PPT自动播放下一页?

1、首先打开一个PPT,然后将选项卡切换到【幻灯片放映】,在这菜单栏下找到【设置幻灯片放映】选项。

2、然后将该选项下的“换片方式”设置成“如果存在排练时间,则使用它”,确定后退出。

3、还是在【幻灯片放映】选项栏,勾选“使用计时”。以上三步必须设置,否则无法自动切换。

4、接下来切换到【设计】选项卡,首先为幻灯片设置一个切换动画,然后将“单击鼠标”换片设置成计时“自动换片”,如图设置的是该页幻灯片放映完毕后1s自动切换到下一页。

PPT图片如何排列整齐?

1、打开PPT,新建一个空白幻灯片。

2、点击视图选项卡—幻灯片母版,接着在新页面中点击插入版式。

3、在插入的版式幻灯片中点击母版版式组中的插入占位符,然后点击图片占位符。

4、在幻灯片中绘制图片占位符,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绘制大小。

5、复制这个占位符,按照你的需要去粘贴个数,排好后,点击关闭母版视图。

6、点击开始—新建幻灯片,选择之前的自定义版式。

7、点击每个占位符中间的图标,可以选择图片。

8、在弹出的选择框中,选择好你需要的图片,点击插入。

9、依次选择好其他几张,完成效果。

可以在ppt中使用“形状动画”的“动作设置”,将“形状动画”的“动作设置”中的“触发”选择为“鼠标单击”,将“动作”选择为“切换可见性”,然后在“组合”中勾选“隐藏”,最后保存即可。

推荐DIY文章
电脑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这一招教你解决开机密码忘记的问题
世界实时:怎么把电脑歌曲下载到u盘 建议用户直接参考教程设置
怎么查看自己显卡 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查看显卡配置的方法-全球速看料
分享五款播放mp4的软件:PotPlayer基本上继承了 KMPlayer的管理系统
世界快看:windows10系统打不开QQ邮箱如何解决 希望本文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WindowsXP系统如何运行启动项命令 不懂的朋友可以看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