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游戏安装失败怎么回事?qq游戏显示组件注册成功什么意思?

我也出现过这种程况,原因是下载安装时出现过错误,至使重新下载后就安装不了,应该是该文件被使用中。 我是这样搞好的…用360或系统自带卸载工具,把QQ游戏全部卸载了,重启电脑,再在QQ界面快捷键那重新下载安装,就行了。

方法一:

1、首先确认我们电脑里之前有没有安装过qq游戏。

2、如果之前安装过,需要先将之前的qq游戏给卸载。

3、如果没有安装过,可能是下载的安装包有问题。

4、我们可以去官网下载或者点击右边链接重新下载安装。【点击下载】

5、如果我们正在使用360等安全软件的话,尝试将这些软件都退出再安装试试看。

方法二:

1、如果是qq游戏里的游戏无法安装的话。

2、也可以先尝试上面几个方法来解决。

3、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可能是游戏组件问题。

4、大家可以下载DirectX修复工具来修复一下游戏组件。【点击下载】

把设备重新启动一下就会恢复正常。

进入斗地主游戏,出现组件注册成功,请重新坐下开始游戏,这是系统增加组件了。把设备重新启动一下就会恢复正常。

QQ游戏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游戏产品,同时也是全球最大休闲游戏社区平台。

推荐DIY文章
传感器生态:佳明为何稳居霸主地位
爱玛电动车不忘社会责任 公益助力中国邮政高原事业
中国美女地理 三大指标平均值所属省市美女地理区划是什么意思 今热点
全球新消息丨笔记本硬件知识 CPU的性能将直接决定这台电脑的更高性能
今日聚焦!上海通用汽车报价表出炉 目前别克旗下的商务车只有两种吗
文昌鱼是鱼吗:判断是否是鱼类可以先从动物分类学方面入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