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电脑提示系统保留分区未分配驱动器号怎么办?win7电脑怎么截图?

win7这款操作系统很多伙伴在使用, 这款操作系统相信是 而今天笔者讲解的是win7电脑提示系统保留分区未分配驱动器号的处理操作,想学习win7电脑提示系统保留分区未分配驱动器号的处理操作方法的,就去下文看一看,了解了解,相信对大家一定会有所帮助的。

win7电脑提示系统保留分区未分配驱动器号的处理操作

1、鼠标右键点击“开始”栏中的“计算机”,之后选择“管理”。

2、在“计算机管理”窗中,选择“磁盘管理”项,点击打开它。

3、鼠标右键,然后选择“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进行驱动器号的设置,关键部分来了,一定要从后面选择分区号,比中选择顺序为:Z-》Y-》......A,如果一开始选择A驱动器好,激活时就还会出现那个提示。

方法一、

点击“主页”或“工具标签页”中的截图图标,即可快速截图。

同时,点击截图图标旁的“▽”,勾选“截图时隐藏当前窗口”后,即可在截图的时候隐藏小智搜搜主面板,方便截取页面任意位置。

方法二、

快捷键截图,右键单击截图图标后,即可设置快捷键截图,无需打开小智搜搜主面板。

二、截图贴图

当需要对照比较不同页面上的内容或临时需要保存该图片时,可以在成功截图后,点击底部菜单的“贴图”按钮或者按空格键(space)将该图片贴到屏幕上。

贴图可以通过鼠标滚轮缩放大小,右键可以复制、保存、缩放、隐藏边框、关闭贴图等。

推荐DIY文章
每日快报!送花篮需要讲究的礼仪 生日花篮多为桌面小花篮 造型比较活泼多变
全球微动态丨如何快速去除鱼尾纹 银耳汁涂在眼睛上可以去除鱼尾纹吗
焦点快看:电机为什么要加减速机使用 因为减速器其实是一种动力传递机构
电阻基础知识汇总 一般来说我们使用的就是这几种常见的电阻
让夏季穿搭个性又有气质 牛仔单品的搭配可以这样穿
职场中常听到的寒暄:和职场人打交道,总会有愉快的对话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