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流麦怎么解决?怎么看耳机是不是电流麦?5种方法解决电流麦

出现电流麦的原因比较多,大致有以下5个原因:

1、 麦克风连接问题

2、 麦克风设置问题

3、 声卡驱动问题

4、 周边电器影响

5、 设备静电影响

解决方法一:

1、找到板载声卡的原驱动,重装声卡驱动,装完驱动后,鼠标右键点电脑右下角的小喇叭,再点击“录音设备”。

2、然后,在麦克风处鼠标右键,点“属性”。

3、之后,在高级里选“2声道,16位,48000HZ(DVD音质)”。

4、然后,在 “级别”这一栏里,把麦克风加强选到最小。

5、最后,在“增强”里,勾选 “DC偏移消除”“噪音仰制”、“回声消除”,再点击确定就可以解决电流麦了。

6、另外,部分主板有单独的声卡选项,同样将里面的麦克风加强选到最小就可以了。

解决方法二:

1、首先,检查音频线接口是否插接正确:通过音频线与电脑绿色音频接口进行连接,需要注意的是,声卡面板中的粉色接口通常用来连接麦克风,接错音响也会发出微弱的电流声。

2、然后,查看电源供电是否正确:一般情况下,音响设备上都标记有额定电压,过高的供电电压将导致音响内部产生电流声。

解决方法三:

另外,部分音响出现“电源”等噪音,是因为软件设置不当,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控制面板”,点击“声音和音频”->“管理音频设备”项。

2、点击切换至“播放”选项卡,点击选择“播放器”,点击“属性”项。

3、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切换至“增强”选项卡,勾选“禁用所有声音效果”,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完成设置即可。

解决方法四:

周围的电磁干扰也会导致音响发出电流声,比如说手机、微波炉等易产生电磁的设备,如果离你的耳机或者音响太近,也会产生电流麦。

因此,要让这类设备远离音响,就可以有效防止电流声的产生。

解决方法五:

电脑主机箱有静电,其实也会导致电流麦,你可以试试只要你把手放到机箱上,再试着用麦讲话,检测是不是静电的原因

这是因为电源使用时间过久或者是质量问题,导致静电无处释放,传至机箱上,导致电流麦的产生。需要注意的是,电脑机箱的静电,不仅会产生电流麦,如果不妥当处理,还可以会出现击穿板卡或者击坏内存上的芯片的问题。

解决方法:电脑电源线一定要接地!

首先断开电源,拔下三项插头,找一截电线,剥出两端的铜丝,一段接在三项插头的最顶端的单独存在的插头,另一端接地。接好后插好插头,电脑正常开机,就会发现电流麦解决了!

拿一小块干净的卫生纸。

将卫生纸折叠成方块形状。

然后在水龙头上将其打湿。

挤出卫生纸内多余的水分。

将卫生纸均匀的包在耳麦上面,这样就不会有杂音了。如果上面方法不行,还可以: 双击右下角小喇叭,会弹出主音量窗口,点击选项——属性,下面会有PC Beep选项,把勾去掉,点确定就行。

耳机说话有电流是麦克风设置或是接口的问题,可以重新插拔一下.麦克风设置: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键 录音设备在录制里把现有麦克风调成默认设备.然后双击麦克风或点属性 在级别里可以调麦克风的音量大小,根据需要调节音量就可以了,在麦克风加强(这个适当调节,调大有些电脑会有电流声的)在增强里选上噪音抑制和回声消除.耳机只是一个重放设备,自己不会产生信号.耳机的解析力高容易听出录制音源的毛病或者前端设备的信噪比,其实所有播放器都会存在这种问题,只是我们平时的耳机不容易听见而已,由于入耳式的隔音的原因,所以你更加容易听到更多细节,以前也有只是没有听见,这种情况不会是耳机的问题.

推荐DIY文章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天天热闻】澳柯玛冰柜温度调节图解 澳柯玛四门冰箱如何调节温度
繁花曲线规的数学原理 花朵曲线规已成为儿童的一种智力玩具和设计工具
内双眼妆教程 如果是双眼皮 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化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