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冷藏室排水孔堵塞怎么疏通?冰箱积水无法排出清理妙招

冰箱积水无法排出怎么办

堵塞原因:

1、当大家在冷藏食物的时候,一些食物残渣进入冰箱出水口的小孔,时间一长,越来越多的残渣堆积,就会堵塞冰箱的出水口。

2、冰箱出水口中的积冰没有及时融化,冰箱出水口也是会被堵塞的。

解决方法:

1、如果冰箱出口被积冰堵住了,只要关掉电源,然后把冰箱里的东西全部拿出来,打开冷藏室的门,这样冰箱出口的冰就会自己融化了。

2、如果有异物进入了冰箱排水口,可以打开冰箱后面的小盖子,就能看到排水管的管头。在管道上用力吹(或者用气泵吹)把异物吹出来,然后往冰箱里的排水口倒一些清水,冲洗几次,就能解决问题了。

冰箱的排水口如果被堵住了,会造成冰箱积水,所以一定要定期检查,以免堵塞物太多,那么疏通起来就会特别麻烦。

推荐DIY文章
宿舍快乐椅!人体工学转椅到手仅249元!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4080只要19999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