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部分软件不能正常启动0xC0000142怎么办?软件错误代码0xc0000142解决方法

电脑部分软件提示不能正常启动0xC0000142怎么办

办法一:

1、按下“win + 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msconfig”并按下回车键打开“系统配置”。

2、点击切换到“启动”选项卡,在启动项目中找到“netsh”名称的启动项,将其勾选去掉,点击确定,点击重启计算机即可解决。

办法二:

面对win10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142的图文步骤非常简单,只需要:

1、打开计算机,进入“C:/windows/system32/wbem”,找到“ dyn.dll”,右键点击打开菜单,选择复制。

2、返回“C:/windows/system32” ,使用“Ctrl + V”快捷键将“ dyn.dll”文件粘贴到system32文件夹中即可。

基本上可以解决win10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142)的问题。

办法三:

1、按win+X打开开车菜单,选择运行。

2、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即可进入。

3、打开服务控制面板,找到 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

4、双击打开,发现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被禁用了,选择“自动”,重启计算机即可完成。

推荐DIY文章
小米小爱音箱Play 做你生活中的好助手
暖冬必备美菱迷你烤火炉限时抢仅59.9元
能发货 SteamDeck64G只要3399元
阳康出去过个年?南北互换了解一下-全球快看点
65瓦超小氮化镓 倍思只要128元
高颜值 不锈钢水壶40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