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安全证书错误怎么处理比较好?电脑显示安全证书有问题怎么办?

电脑证书错误怎么办?Internet Explorer已阻止次网站显示有安全证书错误的内容

第一步:看一下你的系统时间是否正确。看清楚啦,年份、月份对不对!80%的电脑出现类似问题是系统时间被篡改造成,改为正确时间就OK了。

改过时间后,过一段时间又重复出现该情况怎么办?

1. 查杀系统病毒、恶意软件等

2. 取消时间同步

时间正确,那么建议你哪下走。

第二步:修改IE设置,给指定的网站“开小灶”。

这样做之前,请先确定你所访问的是一个大型、可信、安全的网站,否则,请使用其他浏览器或止步该网站。

打开IE7浏览器,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 ——“内容”选项卡

点击“证书”按钮,在打开的选项框中选择“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接下来点左下角的“导入”按钮导入相关的证书即可。

证书文件在对应的网站里找哦。

以上图片截自IE7环境,IE6也是差不多的设置方法。

还不行?看看第三步!

第三步:打开IE7浏览器,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 ——“高级”选项卡

第四步:更换其他核心的浏览器。

什么百度浏览器,360、世界之窗、傲游、搜狗等等,都是IE的核心,所以IE有问题的话,使用这几款浏览器基本上也是无济于事。

建议使用Mozilla的Firefox、谷歌的Chrome等非IE核心的浏览器试试

电脑显示安全证书有问题怎么办?

1、首先,打开电脑上面的浏览器,然后点击工具,弹出的界面,点击选项;

2、弹出的界面,点击Internet选项;

3、弹出的界面,我们点击安全,然后点击自定义级别;

4、然后将显示混合内容给启用;

5、然后将允许网页上的活动内容使用限制的协议给启用,然后点击确定;

5、然后点击高级,之后将安全里面的那些圈选项目的勾选全部取消掉,之后点击应用,然后点击确定就解决这个问题了。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