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一体机好不好?一体机好还是台式好?台式一体机优缺点

电脑的种类随着科技的发展而变得丰富多样,比如台式一体机的出现,就打破了人们对于电脑形态的传统的印象,它将电脑的主机和 显示器 都融合在一起,人们使用电脑的时候更加方便。台式一体机这种产品一出现,就引起人们的重视,有些人也想要购买一台台式一体机来使用,但却不太确定台式一体机好不好用。下面为你介绍台式一体机优缺点。

台式一体机优势

简约 无线:最简洁优化的线路连接方式,只需要一根电源线就可以完成所有连接电脑 自动关机 。减少了音箱线,摄像头线, 视频线 , 网线 ,键盘线,鼠标线等。

节省空间:比传统分体台式机更纤细,联想台式一体机可节省最多70%的桌面空间。

超值整合:同价位拥有更多功能部件,集摄像头、无线网线、音箱、蓝牙、耳麦等于一身。

节能环保 :台式一体机更节能环保,耗电仅为传统分体台式机的1/3(分体台式机2个小时耗1度电,台式一体机6小时仅耗1度电),带来更小电磁辐射。

潮流外观:台式一体机简约、时尚的实体化设计,更符合 现代 人对家居节约空间、美观的宗旨。

台式一体机的3个缺点

1、配置相对较弱 仅能满足部分需求

2、由于集成度高,散热较差

3、DIY升级有局限

台式一体机好不好?

它的确使用方便,不过因为空间和散热问题,配置不会太高,满足一般应用可以。一体机最关键的是散热。最好别买性能太好的,因为发热会比较大!联想一体机的配置一般来说性价比要比 苹果 的一体机要好,这也是为什么市场上中低端的一体机都看联想,高端的基本看iMac!

如果你是游戏发烧友、游戏狂人的话就不建议买台式一体机,毕竟性能和同价位的台式机相比差距还是不小的;如果你图美观,方便,省空间,有一个好的售后就可以考虑台式一体机。

看过上面介绍的台式一体机优缺点内容后,大家对台式一体机好不好也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了。台式一体机的实际使用感受是需要自己尝试用过才知道,为此有购买电脑打算的人,可以考虑下台式一体机。目前很多电脑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台式一体机产品,华硕、惠普、 戴尔 、联想、宏碁等台式一体机都有,而且型号有很多,大家可以肆意选购。

台式机比一体机好,区别如下

1、一体机省线,不会在背后拖着一大堆线。而且一体机散热不如台式机,因为体积大了。用过电脑的小伙伴都是知道的,我们刚刚使用的老式台式机的话,会连接各种的电线,有的时候进行连接的时候都会搞乱,不知道哪根对哪根,这个时候就很麻烦,而一体台式机就不会这样了,连接线是比较少的,使用是很方便的。

2、一体机省空间,如其名。扩展性不足,比如内存插槽、PCI插槽肯定不如台式机丰富。

3、一体机外观设计可能更有风格,且比较统一。接口少,想要COM、USB 3.0、LPT、1394……可能比较难了。一体机都是采用的LED的液晶显示屏,以及热导管的散热结构,整个机器的结构是很简单的,因此这样可以很好的降低我们电脑的耗能。

4、一体机不能像台式机那样DIY,性价比不如台式机高。一体机毕竟没有台式机看起来那么的笨重,自然而然它的配置也不会那么高。尤其是对于我们电脑使用如此频繁,一个简单的台式机是很难快速运行的。

5、一体机配件坏了估计不好配,而且同等配置的一体机比台式机价格会高15%-40%不等。

推荐DIY文章
贵宾犬美容和经典造型:一直在外形上求变,在变化中求经典_全球热推荐
最新超拽霸气说说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可以了解一下_新消息
天天短讯!fancl卸妆油怎么样 Fancl的主旋律是温和不添加 蕴含三大精华成分
世界热讯:nba2konline过人连招怎么用 来看看常见的十个小技巧吧
【世界热闻】我的梦想绘画作品 今天让我们带着梦想一起纸上旅行
蛮族之王天赋攻略讲解 此英雄的缺点在于极度害怕强控和弱控_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