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记录误删除怎么恢复?微信笔记删除了可以恢复吗?

微信笔记在哪里编辑?

1、打开微信app,在我界面点击收藏。

2、找到需要编辑的笔记。

3、点击需要编辑的地方,输入需要编辑的内容,再退出会自动保存编辑好的笔记。

微信记录误删除怎么恢复?

方法一,通过云端数据恢复

现在不少手机都是有云端的,可以看一下云端有没有数据,以华为手机为例,打开手机设置,进入云空间,点击云备份,然后选择恢复数据查看备份的数据及日期,需要再删除日期之前并确认有对应微信应用及数据。

有且符合,需找一款恢复出厂设置的华为手机,登录手机账号,选择从云端进行恢复,完成后进行查看。

方法二,通过朋友进行恢复

很多情况基本都是单方删除,这时可以联系对方好友,也适合于群聊,让好友把聊天记录整体打包发你,然后就可以收到聊天记录进行查看。

微信笔记删除了是不能恢复的,若是因为微信功能异常导致笔记消失,可以通过“故障修复”尝试恢复,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点击打开微信,进入微信消息页面后,点击右下角的“我”,进入微信个人页面;2、进入个人页面后,点击设置选项,接着点击“帮助与反馈”,进入帮助与反馈页面;3、在帮助与反馈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扳手图标,进入微信修复工具页面;4、进入微信修复工具页面后,点击“故障修复”选项,进入故障修复页面;5、在新页面中点击“收藏”选项,最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确定”即可。

推荐DIY文章
韩国最热门的8种经典料理 韩国辣海鲜面汤你觉得怎么样
每日速递:老款ipad怎么安装程序 苹果ipad下载软件总共需要5步操作
测测你的前世是什么?如果在你面前放一面古代铜镜你会看到什么-今日讯
见贤思齐焉的焉是什么意思 只有在句末调整音节以夸大语气的作用吗
25首关于母亲的歌曲 你可以选择这些歌曲庆祝五月的母亲节
怎样设置默认网关 出现这个意味着默认网关配置成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