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三周年新玩法是什么?和平精英什么时候周年庆?

和平精英三周年活动汇总:

为庆祝和平精英3周年,海岛空投生产线正式公开,给特种兵们带来全新战斗区域和互动玩法!

1. 新增专属场景-3周年空投基地

特种兵们可前往参与3周年特殊任务“空投行动”,在参观空投生产过程中,决出基地内最强单兵及王牌小队,登上特典飞机,获取高级物资及专属载具。同时,散布在海岛各处的“3周年空投基地分部”也将为特种兵们提供丰富的竞赛体验。

2. 新增玩法

1)新机制-3周年特典飞机:可进入特典飞机内部,获取各类专属物资,还可以驾驶飞机前往心仪的跳伞点。

2)新机制-3周年特典空投:周年庆期间,特种兵可在单局内观看3周年飞机表演,体验特典空投的掉落玩法。

3)新道具-光子鸡潮玩舞台:特种兵可在空投箱中获取,使用后可获得悬空的光子鸡舞台,并可以在舞台上进行打卡互动,展示自己的高光数据并与光子鸡互动。

4)新道具-3周年安全区探测器:特种兵可在特典飞机的空投箱中获取,使用后可以查看下一个信号接收区的具体位置。

和平精英周年庆是4月14. 和平精英周年庆是4月14.

推荐DIY文章
相关系数r与R方的关系 相关系数的概念非常重要 它还引出了什么函数|环球热推荐
天天快看:电源适配器: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和电子设备的电源转换装置
6个超简单的课堂小游戏 让两个半小时的游戏课程充满乐趣 每日快报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 要想让打字更舒服更随意的可以看过来 每日热闻
“清平之末”的比喻是什么?用来形容各种不知不觉发生的事情吗
幻听歌词 演唱风格是递进式的 每一个字都是歌手的情感体验 天天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