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地win7一看视频就蓝屏?win7电脑经常蓝屏怎么解决?

为什么大地win7一看视频就蓝屏?

首先使用鼠标右键点击桌面计算机图标,打开属性,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windows update。

在Windows Update窗口,点击重要更新可用,在选择要安装的更新窗口,找到并选中Realtek - Network - Realtek PCIe GBE Family Controller驱动,右键点击选择隐藏更新即可解决大地win7一看视频就蓝屏的问题了。

解决win7蓝屏的方法了

1、重启系统

首先如果只是某个程序或驱动程序的错误偶尔出现,那么当你重启系统后部分问题会得到解决。

2、检查硬件

其次要检查新硬件是否插牢,这个容易被许多人忽视的问题往往会引发许多各式各样的故障。当检查完成后确认硬件是没有问题的,可以将它拔下,然后换个插槽试试,并安装最新的驱动程序。同时还可以对照微软网站的硬件兼容类别对硬件是否与操作系统兼容进行检查。检查是否做了CPU超频,超频操作进行了超载运算,造成其内部运算过多,使CPU过热,从而导致系统出现运算错误的问题。虽然有些CPU的超频性能可能比较好,但有时也是会出现一些错误。

3、新驱动和新服务的检查

如果某个硬件的新驱动是刚安装完成的,或安装了某个软件的时候又在系统服务中添加了相应项目,例如:杀毒软件、CPU降温软件、防火墙软件等,如果在电脑重启或使用中出现了蓝屏的问题,可以到安全模式去卸载或禁用它们。

4、病毒的检查

冲击波和振荡波等病毒以及一些木马间谍软件会引发Win7蓝屏有时还会导致死机,所以检查病毒是必须要进行的步骤,可以用相关工具对电脑进行病毒扫描检查。

5、BIOS和硬件兼容性的检查

对于新装的电脑会频繁的出现蓝屏问题,首先应该要先检查BIOS并把它升级到最新版本,同时还应关闭其中的内存相关项,比如:缓存和映射。另外, 还应该检查自己的硬件兼容列表。还有,如果主板BIOS无法支持大容量硬盘的话也会导致电脑蓝屏,所以应该对BIOS进行升级。

6、恢复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电脑系统出现蓝屏的时候,一般情况下都出现在硬件驱动的更新或新加硬件并安装其驱动后,电脑Win7系统里面提供的“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就是解决蓝屏的快捷方式,

这时要重启系统,在出现启动菜单时按下F8键高级启动选项菜单就会出现,接着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就可以恢复电脑的正确配置了。

7、安装最新的系统补丁

有些蓝屏问题是由于Win7系统本身就有缺陷存在导致的,因此可通过安装最新的系统补丁方式来改善系统蓝屏问题。

推荐DIY文章
四年级中秋节手抄报简单漂亮 中秋节的校园手抄报怎么写?
简讯:三年级中秋节画 如果要用彩铅画中秋节 可以先选择这些
姚明十岁女儿身高近一米八 遗传了父母的优秀基因
世界球精选!什么是平衡型基金 另外两种是收益型基金和成长型基金
安史之乱简介经过 这个事件是唐朝由盛转衰的转折点 天天滚动
仑替鸽讲解 养鸽子都需要多长时间 它们会不会飞走_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