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掠夺传奇海盗哪个好?海盗掠夺为什么下架了?

海盗掠夺传奇海盗排名一览:

1、山羊赛蒂

山羊破墙的能力挺好用,不过让她当第一名的能力是她超远程的普通能力,给她加些时间,她一个人就能扫平全岛。

2、巴特

低等级的巴特并不十分好用,但他等级高了,尤其是25级以后,掌握好节奏简直就是不死不灭,是唯一能和山羊平起平坐的英雄,给他增加时间,他也能荡平全岛。

3、嫂子

嫂子具有相当不错的近战输出,快速的机动能力,聪明的大脑(专打对方防御火力),特技是裹挟一群兵力去和她一起打防御,还能给兵加buff,大概能加50伤害,非常好用,初期的第一英雄,后期随着防御火力的增强,嫂子冲的太快,血不够长的缺点就暴露出来了,我的使用办法是后下嫂子,尽量减少嫂子挨打的机会,效果还不错。

4、廷托船长

廷托船长以武大一般的身材,普通传奇的身份,能够逆袭,跻身前四靠的是一身虽不突出但非常实用的技能。

5、黑胡子

黑胡子高高酷酷的样子,论长相,绝对甩小个船长几条街,带着两个小弟,拥有恐怖的近战输出(可排第一),特技是引起一个大爆炸,造成大面积的伤害,同时炸晕自己和周围兵力,眩晕期间,黑胡子是无敌的。这么酷的一个人物,为什么被小个船长给逆袭了,原因是那个爆炸的眩晕范围太大了,黑胡子无敌,周围的兵力可没有无敌,因此要极力避免弄晕一大群自己的部队,同时大爆炸只是把一群迫击炮,枪塔啥的弄个残血。但是不用黑胡子的特技,又总觉得浪费,总之太吃操作了。说黑胡子强的人肯定都是操作大神,在次膜拜。

6、绿胡子

绿胡子一直想追赶上他的表兄黑胡子,起码在近战输出上,他做到了,同样拥有恐怖的近战输出(可能和黑胡子差的就是2个小弟的距离吧,呵呵),特技是使用随身迫击炮轰击前方180度的对方防御,面积非常大,伤害虽小,也还算有一定作用。非常适合保持队伍队形,稳步推进的战法,表现中规中矩。

7、安娜

太婆拥有变态的补血能力,一个小防护罩,和女祭司一样的大范围闭嘴特技,满场飞的超强机动能力,初期你的部队还很弱小的时候,你把部队排好,肉盾在前,火力在后,阿婆用她的小罩罩护住你的部队,她时常给你惊喜,她的奶量以及不时释放闭嘴晕住对方的防御火力,你会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她。

8、猴子

猴子拥有相当厚的血,手使狼牙棒,面板攻击力很高(我当初就是这么被骗的),但是猴子你别老拿着棒子晃悠,你尼玛倒是给我打啊。行动速度较慢,没啥,肉盾都这样,是一个很合格的肉盾。而且有一手生猴子的绝活,算是一个小爆发,因此排名第八。

这游戏一直以来主打不是中国市场,而是欧洲。所以中国区的服务器一直存在网络问题,这个从很多年前就能看出来,现在下架中国市场一方面是因为中国app store新政策的调整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