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修改TcpAckFrequency提高网速?高级tcp/ip设置有什么用?

我们在使用电脑工作的过程中时常会遇到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比如最近就有不少用户来咨询小编关于win10系统修改TcpAckFrequency提高网速怎么设置,于是小编就在网上查了一下win10系统修改TcpAckFrequency提高网速的设置方法,下面小编就通过详细的图文教程给大家演示一下关于win10系统修改TcpAckFrequency提高网速的具体设置步骤:

方法/步骤

我们右键点击Windows10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运行”菜单项。

接下来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命令regedit,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接下来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Interfaces注册表项

然后在右侧的空白位置依次点击“新建/Dword(32位)值”菜单项。

然后把刚刚新建的注册表键值重命名为TcpAckFrequency

接下来双击该注册表键值,把其数值数据修改为1,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路由器WAN口速率怎么设置?

启动电脑,连接路由器电源,然后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输入路由器管理地址,这个地址自己的“路由器的背面都有的,然后在弹出的网页中输入路由器管理密码,登录路由器。

进入路由器设置的主页面上,在该页面的上方的菜单上,选择“高级设置",然后点击进入,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wan口速制”。

此时wan口速率可能是“自动协商”模式。但是,有时候,该模式是路由器中速度最慢的模式,如

“10M半双工模式”,如果您的竞带大于10M,那么这样就会降低网速。所以应该把路由器的wan口速率设置为“100M全双工模式",这样在一般的网速下,路由器的速度都是最快的,不会降低网速。

选择好wan口速率的模式后,点击击确定,然后重启路由器,刚刚设置的模式就生效了,网速就不会很慢了。

高级TCP/IP设置窗体可以设置TCP/IP参数,包括IP设置、DNS、WINS标签。通过该窗体,可以更详细地设置TCP/IP参数,提高网络性能。其中包括IP设置、DNS标签、WINS标签,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设置。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资讯:大学生买什么笔记本好 Honor MagicBook Pro提供了大多数人都在寻找的一切
卡卡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卡卡出生在巴西,父亲是工程师
便携式播放机怎么用 homday便携式cd播放器的使用说明
看日食的工具 用望远镜观察时必须在目镜或探测器前加滤光片 环球热点评
环球新消息丨led调光芯片 明微电子为何能在贺勋SGI指数公司的综合排名上升
世界快资讯:每日一中药青风藤:这也是祛风除湿,疏通经络的药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