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复制粘贴快捷键无法使用怎么办?为什么ctrl+v粘贴不了?

win11复制粘贴快捷键无法使用怎么办?

解决方法如下:

方法一:

1、点击电脑底部的Win11【开始菜单】,然后点击下拉菜单中的【任务管理器】。

2、进入后,点击左上角的【进程】,然后右键点击下面的【windows资源管理器】,继续点击出现的下拉列表中的【重新启动】。

方法二:

1、双击桌面的【此电脑】图标。

2、在右上角的搜索框中搜索【C:WindowsSystem32】,找到下面的文件夹【clip】,没有文件夹,需要右键单击新建文件夹。

3、最后重启计算机即可复制粘贴。

为什么ctrl+v粘贴不了?

1. 输入法快捷键状态与电脑设置冲突。

2. 键盘按键失灵,如Shift、Ctrl、空格键等。

解决方法:

3. 确认是按键损坏原因,改用键盘右侧的Ctrl键。

推荐DIY文章
自动油水分离器工作原理 让我们向朋友解释一下运作原理 环球速看
人人网现在怎么没有了 大家一定有关于它的共同记忆吧
七月十部最值得看的电影 《爱宠大机密2》适合5-15岁的孩子观看
每日关注!快影怎么删除片段的详细步骤说明 在视频时间轴上如何分割视频
安装ug8.5完整详细安装教程 记得安装时把杀毒软件退出 天天播资讯
ios14.7正式版完美越狱 免电脑一键越狱的方法其实很简单 环球信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