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显示器驱动如何安装?飞利浦显示器无视频输入怎么办?

安装飞利浦显示器驱动可以提高显示器的性能和稳定性,以下是安装步骤

1. 打开飞利浦官网,进入支持页面,找到对应型号的显示器驱动下载页面。

2. 下载驱动程序,并解压缩到指定文件夹。

3. 右键单击此电脑,选择管理,在左侧面板中选择设备管理器。

4. 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显示器设备,右键单击选择更新驱动程序。

5. 在弹出的更新驱动程序对话框中选择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

6. 选择让我从计算机上选择驱动程序,点击浏览按钮,选择之前解压缩的驱动文件夹,然后点击下一步。

7. 等待驱动程序安装完成,完成后重启电脑。

8. 安装完成后,可以通过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选择显示设置,来调整显示器的分辨率和刷新率等参数。

总之,安装飞利浦显示器驱动程序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只需要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操作即可。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参考驱动程序的安装说明,或者到飞利浦官网的支持页面查找解决方案。

philips显示屏无视频输入分为以下几种情况:一、显示器已上电,但是主机还没有开的时候;主机关机之后,还没有切断计算机电源的时候,显示器上提示:无视频输入是正常现象。因为主机处于关闭状态,没有视频信号输入到显示器。二、主机处于开机状态,显示器显示“无视频输入”,属于故障,可能的原因如下:1、主机未成功启动。反复按键盘上的numlk键,或者反复按键盘上的caps键,如果键盘指示灯没有变化,就说明主机未成功启动。2、主机已成功启动。打开音箱,如果能听到windows启动的声音,就是属于这种情况。①显卡上的视频输出插座虚焊,也会造成“无视频输入”。②视频线损坏了,或者视频线两端未正确连接或接触不良。③显示器上的视频输入插座虚焊。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