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根目录是哪个文件夹? 内存卡根目录已满怎么办?

手机根目录是哪个文件夹

手机根目录分为系统根目录和SD卡根目录,其查看手机sd卡根目录的方法:1、打开手机桌面程序列表中的ES文件浏览器程序;2、在ES文件浏览器中,点击内部存储;3、在ES文件浏览器内部文件存储中,即是手机SD卡根目录。

内存卡根目录已满怎么办?

手机提示内存已满/内存不足或需要优化内存,建议您:

1.删除不必要的数据及应用程序:智能管理器(内存管理器)-储存空间/内存。

2.关闭不需要的应用程序:点击屏幕左下角近期任务键-点击要关闭的应用程序右上角的“X”/下方的关闭全部。

3.若手机支持存储卡,将多媒体文件移动到扩展卡或将拍摄存储路径设置为扩展卡。若未有存储卡,建议定期将多媒体文件移动到电脑中。

4.卸载不经常使用的软件或文件。

若上述方式操作后,手机内存依然不足,建议备份手机中的数据(联系人、信息、照片等),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