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键和26键哪个使用的人多?手机打字用九键还是26键?

9键和26键输入法有何区别?

相较于二十六键输入法,九键输入法更为简单易用,同时也更加符合人们的输入习惯,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9键输入法不仅按键更大,看起来也更为明显,所以输入起来也更加方便快捷,比较友好。

9键和26键的人哪个更聪明一些?

九键和二十六键谈不上智商高低,因为26键是电脑上常用的键盘,九键是手机上常用的键盘,电脑上电脑上没有9键,因为它有足够的空间来布置按键,而手机上基本上都是用的九键,有用26键的一般是年轻人,手指比较灵敏。

9宫格和26键哪个更好用」 26键是电脑上常用的键盘,九键是手机上常用的键盘,电脑上电脑上没有9键,因为它有足够的空间来布置按键,而手机上基本上都是用的九键,有用26键的一般是年轻人,手指比较灵敏,眼睛视力也比较好,所以有一部分用26键。 其实从本质上并没有哪种输入模式更快,在理想状态下,26键输入可能会更加准确,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毕竟26键比较小,单手操作的时候经常会误触。 9键在使用方面还是更加方便,不过因为拼音集成在一起,准确率方面可能不如26键,有些时候经常会下翻很久才能找到某个字眼。 从实际输入效率来看,如果非常熟悉26键输入的话,它的输入效率是比九宫格要好一点点的。但是,论起盲打,九宫格绝对天下无敌。 所以,各有各的好,没必要非要看那个快,熟悉那个,那个就效率高,打字快!

推荐DIY文章
韩国最热门的8种经典料理 韩国辣海鲜面汤你觉得怎么样
每日速递:老款ipad怎么安装程序 苹果ipad下载软件总共需要5步操作
测测你的前世是什么?如果在你面前放一面古代铜镜你会看到什么-今日讯
见贤思齐焉的焉是什么意思 只有在句末调整音节以夸大语气的作用吗
25首关于母亲的歌曲 你可以选择这些歌曲庆祝五月的母亲节
怎样设置默认网关 出现这个意味着默认网关配置成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