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修改不了是什么原因?ie主页被锁定无法改变怎么办?

主页修改不了是什么原因 主页修改不了怎么解决?

win7系统ie主页修改不了

方法一:

1、点击【开始菜单】—【运行】 ;

2、在运行中输入:gpedit.msc 点击确定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3、在组策略左侧定位到:用户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 组件 ->Internet Explorer ;

4、在右侧双击打开“禁用更改主页设置”,点击已启用,在下面主页中输入自己常用的主页,点击应用并确定即可。

如果以上的反法不管用那就说明您的电脑存在恶意小插件了,这些插件不是病毒,只是一些恶意修改各位亲主页的小软件,杀毒软件一般会忽略。在这里各位亲就应该使用360主页修改及查杀了,也就是小编接下来提到的方法二:

方法二:

1、打开电脑中的安全软件,如360安全卫士;

2、点击主页修复或者右下角的“更多”;

3、进入主页修复页面后选着扫描,会自动帮你清理那些主页修改小病毒

4、扫描结束后会自动清理病毒,可以使用360卫士推荐的360导航,也可自定义设置自己喜好的网页

5、完成设置,重启电脑,干净又清爽的个人主页就又回来。

win10浏览器主页改不了

1、在浏览器主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2、在弹出的选项,点击进入Internet选项。

3、选择进入高级选项。

4、进入后,点击重置即可。

ie主页被锁定无法改变?

那是之前自己设置的锁定主页,可以修改主页,步骤如下:

1、在电脑上打开浏览器的Internet选项,进去常规界面,在主页中输入主页地址。

2、设置好主页之后,如果发现主页还没有修改过来,按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点击确定。

3、进去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界面之后,点击管理模板,点击Windows组件,点击InternetExplorer。

4、在InternetExplorer的右侧找到“禁止更改主页设置”,双击进去。

5、进去禁止更改主页设置界面之后,选择“已启用”,在主页中输入想要设置的主页地址,点击确定之后就成功更改主页了。

推荐DIY文章
海阔天空信乐团歌词详解 整首歌意境高远大气磅礴_环球热议
母亲节用英语怎么说 母亲节的英文介绍都是怎样的
日产gtr改装案例 这一款众所周知的高性能跑车该怎么改|全球最新
水泥胶砂搅拌机的使用步骤 为何要用水泥砂浆搅拌机清洗仪器 天天速讯
采访提纲格式 如何写好采访 面试提纲的基本格式就是这么简单
世界热文:济南野生动物园门票介绍 60-69周岁的老年人可持证件购买半价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