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选项打不开怎么办?IE浏览器打不开internet选项如何解决?

Internet选项打不开怎么办?

解决方法

1、键盘按【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按【确定】或回车键,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2、依次点击展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左侧的【用户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组件】--【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菜单】。

3、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右侧列表中找到【“工具”菜单:禁用“Internet选项”】,鼠标左键双击打开该选项。

4、在弹出的设置框中勾选【已禁用】。

5、勾选完成后点击【应用】和【确定】即可。

IE浏览器打不开internet选项如何解决?

1、按 Win + R 组合键,打开运行,并输入:gpedit.msc,确定或回车,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2、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依次展开到:用户配置 - 管理模板 - Windows 组件 - Internet Explorer - 浏览器菜单,然后在浏览器菜单的右侧找到并且双击打开“工具”菜单:禁用“Internet选项...”菜单选项;

3、“工具”菜单:禁用“Internet选项...”菜单选项窗口中,选择已禁用,从旁边的帮助可以看到,如果启用次策略,则用户将无法从浏览器的“工具”菜单更改Internet 选项(例如默认主页、缓存大小已经连接和代理服务器设置)。当用户在“工具”菜单是单击“Internet 选项”命令时,将通知用户此命令不可用。如果禁用或不配置此策略,则用户将可以从浏览器的“工具”菜单更改 Internet 设置;

推荐DIY文章
鳎目是什么鱼:其实鳎鱼是一种底鱼,还喜欢躺在海底-全球动态
古墓丽影攻略图解 古墓丽影11阴影通关游戏攻略解说
仙剑三修改器 游戏中的存档号的标准修改值是多少?_当前时讯
世界热头条丨国民教育毕业生什么意思 关于国民教育毕业生的解说来了
wlk魔铁矿哪里多 魔法铁矿是70级主矿 主要分散在外域
环球热文: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上海动物园有什么区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