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ie图标不见了怎么办?浏览器不在桌面了怎么调出来?

桌面ie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方法一:

在其他盘符(除C盘外)新建一个名为“Internet Explorer.{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的文件夹。

接着把它复制到桌面上去,原本的图标便为回来了。

方法二:

右键点击系统任务栏,点击工具栏中的桌面,在桌面列表中把IE浏览器的图标拉到桌面上。

方法三:

打开计算机,点击工具栏中的向上,找到IE图标拉到桌面上即可。

1.我的桌面上浏览器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方法一:控制面板->Inter选项->高级->勾上“在桌面显示Inter Explorer”->确定这是很早的一种方法,适用于IE5.5及之前的版本,而现在大部分用户都在使用IE6.0及更高的版本了,所以现在这个方法基本没什么用处。

方法二:桌面点击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勾上“Inter Explorer”->确定这是一个很普遍也很常用的方法,适用于大多数人现在使用的环境,WindowsSP2,IE6.0的情况,不过当用户升级到IE7.0后,原本那个“Inter Explorer”勾选框就给空了出来,被去掉了,不能用鼠标进行选择了。方法三:桌面点击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在键盘上按一次“i”键->确定这个方法适用于除Vista之外所有情况。

此方法很巧妙,归避了因为升级到IE7.0而消失的“Inter Explorer”勾选框,其实那个去掉的“Inter Explorer”勾选框仍然在那里,只是用户看不见而已,微软仍然保留了焦点,按“i”的作用就是让焦点聚到“Inter Explorer”勾选框上(虽然看不见),作用相当于用鼠标点击“Inter Explorer”勾选框,效果一样。方法四:在任意一个文件夹里新建一个文件夹,然后把这个新文件夹重命名为“Inter Explorer.{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引号内的部分),最后把命名后的文件夹复制到桌面,IE图标就会重新显示出来了。

这个方法相对麻烦一些,也不利于初级电脑用户操作,所以不推荐采用。方法五:右键点击我的电脑->资源管理器->在窗口左侧选择“桌面”->把这里的IE图标拖到桌面上即可。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操作也很简便,适用于除Vista之外任何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和任何版本的IE浏览器。虽然这里的桌面内容和真正的桌面内容是一样的,不过资源管理器里桌面上的系统图标是删不掉的,比如“我的文档”、“我的电脑”,当你删除之后,刷新一下,图标即刻又会出现。

所以我认为这种方法是最可靠的,建议大家采用。:)PS.由于Vista系统对以前常用的一些Windows操作结构有较大的改动,以上只有方法四适用于Vista操作系统。

在运行框中输入 “regedit.exe”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找到如下的注册表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 \NewStartPanel 名为“{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的DWORD (32位)注册表项;将其值设为“0”;刷新桌面后即可看到消失的IE图标重新出现了,单击右键可看到相关的Inter浏览设置项。如果没有名为“{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请自行新建一个 。

2.桌面上的浏览器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方法一:右击桌面空白处,选择“属性”命令,切换到“桌面”选项卡,单击“自定义桌面”按钮,勾选“Inter Explorer”项,然后单击“确定”,IE的图标即可在桌面上显示出来。

这是一个很普遍也很常用的方法,适用于大多数人现在使用的环境,WindowsSP2,IE6.0的情况,不过当用户升级到IE7.0或者IE8后,原本那个“Inter Explorer”勾选框就给空了出来,被去掉了,不能用鼠标进行选择了,这时可以按 I 键或者Alt+I键来“摸黑”调出Inter,确定。

方法二:桌面点击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在键盘上按一次“i”键->;确定。

这个方法适用于除Vista之外所有情况。此方法很巧妙,归避了因为浏览器从IE6.0升级到IE7.0而消失的“Inter Explorer”勾选框,其实那个看上去“Inter Explorer”勾选框不见了仍然是在那里,只是用户看不见而已,微软仍然保留了“Inter Explorer”勾选框的焦点,按“i”的作用就是让焦点聚到“Inter Explorer”勾选框上,可以重新勾选上“Inter Explorer”。

方法三:也可找到“iexplore.exe”程序(在“C:\Program Files\Inter Explorer”目录下),然后创建该程序的桌面快捷方式(右击该程序图标,选择“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同样可以让IE图标显示在桌面上。

方法四:在任意一个文件夹里新建一个文件夹,然后把这个新文件夹重命名为“Inter Explorer.{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引号内的部分),最后把命名后的文件夹复制到桌面,IE图标就会重新显示出来了。 这个方法只适用于IE6.0浏览器,IE8下找,使用这个方法好像不行,复制到桌面以后可以出现IE浏览器的图标,但是双击打开都是新建一个快捷方式。

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资源管理器”命令,在窗口左侧选择“桌面” 把这里的IE图标拖到桌面上即可。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操作也很简便,适用于除Vista之外任何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和任何版本的IE浏览器。这里左边显示的桌面内容和桌面上显示的内容是一样的,不过资源管理器左边内容里面桌面的系统图标是没有办法删除的,比如“我的文档”、“我的电脑”,当你删除之后,你只要从新打开资源管理器,被你删除的图标还是会出现。

方法五:右击任务栏空白处,选择“属性”命令,选择“开始菜单”选项卡,点选“开始菜单”,单击“自定义”,选择“常规”选项卡,在该页面的下方有“在开始菜单上显示”一栏,勾选“Inter”,单击“确定”,IE图标即可在开始菜单上显示出来。

方法六:在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中选择“添加或删除Windows组建”选项,勾选Inter Explorer组件,然后重新安装一下Inter Explorer。

方法七:双击“我的电脑”打开后,点击“向上”按钮,就能看到很多桌面原本拥有的图标,拖动你要的IE图标到桌面即可。当然,组策略里不要启用那个隐藏桌面的“Inter Explorer”图标选项!

注意事项:在进行上述恢复桌面IE图标的操作步骤前,个人建议您先安装使用金山毒霸、360安全卫士等杀毒软件,先点击“插件清理”,再进行“系统修复”,IE浏览器图标往往被木马病毒和恶意插件绑定、劫持,就可能导致“IE图标不见了”的问题。

3.我的桌面上浏览器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方法一:控制面板->Inter选项->;高级->;勾上“在桌面显示Inter Explorer”->;确定

这是很早的一种方法,适用于IE5.5及之前的版本,而现在大部分用户都在使用IE6.0及更高的版本了,所以现在这个方法基本没什么用处。

方法二:桌面点击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勾上“Inter Explorer”->;确定

这是一个很普遍也很常用的方法,适用于大多数人现在使用的环境,WindowsSP2,IE6.0的情况,不过当用户升级到IE7.0后,原本那个“Inter Explorer”勾选框就给空了出来,被去掉了,不能用鼠标进行选择了。

方法三:桌面点击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在键盘上按一次“i”键->;确定

这个方法适用于除Vista之外所有情况。此方法很巧妙,归避了因为升级到IE7.0而消失的“Inter Explorer”勾选框,其实那个去掉的“Inter Explorer”勾选框仍然在那里,只是用户看不见而已,微软仍然保留了焦点,按“i”的作用就是让焦点聚到“Inter Explorer”勾选框上(虽然看不见),作用相当于用鼠标点击“Inter Explorer”勾选框,效果一样。

方法四:在任意一个文件夹里新建一个文件夹,然后把这个新文件夹重命名为“Inter Explorer.{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引号内的部分),最后把命名后的文件夹复制到桌面,IE图标就会重新显示出来了。

这个方法相对麻烦一些,也不利于初级电脑用户操作,所以不推荐采用。

方法五:右键点击我的电脑->;资源管理器->;在窗口左侧选择“桌面”->;把这里的IE图标拖到桌面上即可。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操作也很简便,适用于除Vista之外任何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和任何版本的IE浏览器。虽然这里的桌面内容和真正的桌面内容是一样的,不过资源管理器里桌面上的系统图标是删不掉的,比如“我的文档”、“我的电脑”,当你删除之后,刷新一下,图标即刻又会出现。所以我认为这种方法是最可靠的,建议大家采用。:)

PS.由于Vista系统对以前常用的一些Windows操作结构有较大的改动,以上只有方法四适用于Vista操作系统。

在运行框中输入 “regedit.exe”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找到如下的注册表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 \NewStartPanel 名为“{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的DWORD (32位)注册表项;将其值设为“0”;刷新桌面后即可看到消失的IE图标重新出现了,单击右键可看到相关的Inter浏览设置项。如果没有名为“{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请自行新建一个 。

4.电脑桌面上的IE浏览器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一般IE图标丢失后,可以通过以下方法重新找回,找回来的并不是IE的快捷方式图标,而是系统桌面原来所带的IE图标。

方法一: 在其他盘里( C盘以外的盘)新建个文件夹,文件夹为取名为“Inter Explorer.{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引号里面的内容)然后把它复制到桌面。桌面上的IE图标就回来了,———此图标可不是快捷方式,而是系统原本的IE图标。

这方法虽然简单但很管用。 Vista系统用这种方法同样有效恢复IE桌面图标。

—————————————— 方法二: 1、右击桌面空白处,弹出的菜单选“属性” 2、弹出的窗口,切换到“桌面”,再点击“自定义桌面”; 3、“桌面图标”里面没有 Inter Explorer,这时按一下字母键 i ; (此时你将看不到有什么变化……) 4、一路点击“确定”。桌面马上出现了 IE 图标 方法三:打开“我的电脑”,然后点击工具栏里的“向上”,此时可以看到窗口中有一个IE图标,把这个图标拖放到桌面就可以了。

方法四:(此方法在XP下通过,不知在VISTA中是否有效) 在任务栏上右击——工具栏——桌面,此时任务栏上出现“桌面”一项,将其项目下的IE图标拖到你的桌面上。

5.桌面IE浏览器图标没有了怎么办

一、恢复IE浏览器桌面图标方法一

1.在桌面空白处右键-属性,会弹出“显示属性”选项卡,选择“桌面”选项,再点击“自定义桌面(D)”弹出“桌面项目”选项卡。

2.在“常规”选项里你可以看到我的文档、我的电脑、网上邻居、Inter Explorer浏览器,把前面打上勾,点击确定。

3.回到“显示 属性”选项卡,再点确定或应用,此时桌面上出现了你要显示的图标。

方法二

2.别担心,重复方法一的步骤,在弹出“桌面项目”选项的时候,出来这个界面里默认没有 IE 选项的,不管它,按一下键盘上的I键,然后一路直接点确定,这时桌面上就有了IE浏览器图标了。

方法三如果IE已经被删除或配置被设为启用,则按以下方法

1.“开始”→“控制面板” →添加或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重新添加Inter Explorer组件

2.开始→运行窗口中输入gpedit.msc,然后在组策略中找到“用户配置” →管理模板→桌面,然后在右侧窗口中找到“隐藏桌面上的Inter Explorer图标”右键属性 选择“未配置”或“已禁用”就行了(说明:当选择“启用”的时候桌面上的IE图标就被隐藏了)。

方法四打开D盘或者F盘,新建一文件夹,记住是文件夹,取名为“Inter Explorer.{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 ”,不含引号,然后直接将其文件夹拉到桌面。这时桌面就显示IE图标了。

方法五在桌面上双击“我的电脑”图标,然后点击工具栏上的“向上”图标,你会看到有一个IE浏览器图标?是的,把它拖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二、创建IE浏览器快捷方式方法一

1.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程序”会显示许多你已安装了的程序。

2.找到Inter Explorer,右键-发送到(N)-桌面快捷方式,这时桌面上就有了IE图标,不过上面有一个小箭头,不好看是吧。

3.用优化大师去掉桌面图标的小箭头方法二

1.打开我的电脑,找到C盘里的Inter Explorer,具体可以按照这个路径:C:\Program Files\Inter Explorer

6.我桌面上的浏览器图标全不见了

桌面不显示的问题有好几种,不知道您是怎么回事(没描述清楚),做一下分析:第一种情况、只是浏览器图表不见……第二种情况、桌面全部图标都不见……【第一种情况】桌面全部图标都不见……这个情况,可能是您不小心删除掉了,或许是某些插件程序将其锁定删除或者隐藏。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