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终结者对无线有用吗?p2p终结者怎么限制别人网速?

P2P终结者是一款安全防护软件,它可以有效地帮助用户阻止木马、蠕虫、间谍软件等恶意软件的入侵。它可以检测并阻止恶意程序的入侵,并且可以屏蔽恶意网站的访问,以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不被盗取。此外,它还可以帮助用户阻止P2P文件共享软件,如ED2K、BT等,以防止违规文件的共享以及病毒的传播。在网络上,用户也可以使用P2P终结者来防止垃圾邮件、垃圾短信等的攻击。

p2p终结者对无线有用吗

是有用的,但是我只能告诉你,使用P2P自己的电脑也是受影响,也会受到干扰的,最好不要使用,那种设置带宽的限制,不是太实用

p2p终结者怎么限制别人网速?

1.打开软件,然后点击顶部工具栏中的“扫描网络”将局域网中的所有计算机罗列出来。

2.接着在列表中点击勾选需要限速的计算机,然后点击工具栏中的“启动控制”按钮。

3.在自动弹出“控制规则指派”窗口,对指定计算机选择实用的控制模板,选定后点击“确定”即可。

推荐DIY文章
指南录后序教案: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
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
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
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
要闻速递: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
4k对齐是什么意思: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