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卸载删除Windows10自带软件?有些软件卸载不了怎么办?

怎么卸载删除Windows10自带软件?

方法1:单击开始菜单进入程序列表,找到您想要删除的自带程序,选择后单击【卸载】即可。

方法2:如果有的软件无法卸载怎么办?在电脑桌面上点击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在依次选择打开所有应用—Windows PowerShell,在Windows PowerShell上单击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接着在命令窗口输入:Get-AppxPackage -AllUsers | Remove-AppxPackage命令,再按回车确定,即可删除所有自带应用。

有些软件卸载不了怎么办?

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来解决软件卸载不了的问题:

1.使用计算机控制台,强制卸载软件。

2. 尝试使用系统恢复,将系统恢复到一个时间点。

3.使用软件卸载工具,按照步骤操作即可。

推荐DIY文章
火影忍者尾兽实力排行及名字 忍界大战表现最好的是九尾 热头条
香港经典邵氏片:在功夫片占主流的情况下 许冠文开创无厘头先河
石家庄地铁7号线规划图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建设网络骨干线路介绍 环球快看
洪金宝都拍过哪些鬼片?鬼打鬼被誉为香港电影灵幻动作片鼻祖 热消息
当前观察:必看的优秀电影推荐 安德列.塔可夫斯基的《乡愁》拍的真的很美
世界快消息!评分最高十部顶级灾难片 这10部必看经典灾难片提醒了我们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