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镜像文件怎么安装?win10镜像文件可以直接安装吗?

win10镜像文件安装方法:

1.把Win10 iso镜像文件解压,解压iso文件可以用winrar来解压

2.默认目标路径即可,点击确定,打开解压好的文件夹。

3.双击运行 setup.exe 文件,选择不是现在

4.输入密钥:VK7JG-NPHTM-C97JM-9MPGT-3V66T ,也可以安装完系统之后再激活,下一步。激活方式可以接受许可条款。

5.出现此窗口后点击安装即可,接下来等待win10系统的安装就可以啦。

win10镜像可以直接安装:

1、首先我们在网络上下载好“Windows10.iso”镜像文件。如果大家的电脑上有安装解压软件,会发现iso文件的图标也是压缩包的形式,这代表可以用解压软件解压出里面的文件。

2、直接将其解压出来,然后我们就可以进入”Windows10“文件夹里进行操作。

3、现在一般解压出来的文件里都会有个安装程序,可以帮助朋友们操作安装。

下面我来具体举例说明:

咱们先下载镜像,比如能直接安装的Win10镜像

在安装系统前,请注意备份C盘上的重要数据,系统重装会重置C盘,建议提前转移个人资料并备份硬件驱动。下面推荐两种安装系统的方式,用户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方法安装。

1、硬盘安装(注:禁止插入U盘)

先下载本站系统iso文件,并把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解压在桌面或解压在系统盘C盘。

关闭电脑中的各种杀毒软件,否则容易出现安装失败,然后打开解压文件夹中的【一键安装系统(支持GTP).exe】

点击【立即重装】之后,全程自动安装系统。

备注:比较老的机型如安装失败需用【硬盘安装器(备用)】才可正常安装。

2、U盘安装(有U盘)

下载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推荐【系统之家装机大师】。

插入U盘,一键制作USB启动盘,将下载的系统复制到已制作启动完成的U盘里,重启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启动进入PE,运行桌面上的“PE一键装机”,即可启动GHOST进行镜像安装。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