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的回收站清空了怎么恢复?win7回收站清空几天可找回?

win7的回收站清空了怎么恢复

1、按下Win+R快捷键,在输入框中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

2、依次打开注册表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DesktopNamespace

3、点击“Namespace”这个文件夹,右键新建“项”。

4、重命名该文件夹,名称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5、点击该文件夹,右侧“名称”一栏下方右键“修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在数值数据一栏中,修改名称为回收站。

6、关闭regedit,重启计算机,这样回收站里的东西就全部恢复了。

时间不是问题,在于数据有没有被真正删除,数据有没有被覆盖。机械硬盘容易恢复,固态比较难,通常都需要用到专业工具,视情况而定。

方法

1、首先我们打开我们的开始运行菜单或者使用快捷键win+r,输入命令regedit,然后回车,

2、打开之后,然后按照这个路径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3、然后我们选择NameSpace件夹里,我们右键点击,选择新建,选择项,

4、在打开的界面,我们命名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然后选择确定即可。

5、最后我们在新建的项右边空白处,找到默认值,选项,然后双击,将其数值填写回收站,点击确定即可。

6、最后我们做完之后,我们重启我们的电脑,然后重新回到回收站就可以看到删除的文件了。

7、当然如果我们嫌麻烦,可以去网上下载一个免费的数据恢复,下载下来之后进行安装,然后打开按照操作,就可以扫描恢复删除的文件了。

推荐DIY文章
从心陪伴 QQ农场2.0版本发布 意味着游戏玩法新篇章的开始 环球热点
大宝防晒霜怎么样 敏感肌可以用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环球时讯:奥特兄弟到底有几位?在机动奥特曼系列中还有哪些组合
环球资讯:简述非造型艺术的特点 与之相对的声音艺术被称为时间艺术吗
八年级人教版物理提纲 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点击关注|每日时讯
环球视点!笔记本键盘数字键打不出来 电脑键盘上的数字键不能用首先想到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