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怎么给图片添加文字?怎么连图带文字一起转发?

你们知道在腾讯QQ中怎样给图片加字吗?不知道也没事哦,以下就是在腾讯QQ中给图片加字的具体操作。一起来学习吧!

QQ怎么给图片加字?

1、打开QQ好友聊天界面,点击图片表情→“表情DIY”。

2、进入表情DIY界面后,点击“涂鸦表情”→“我的表情”。

3、选择一个适合当前场景的表情包,之后“确定”。

4、我们在这个表情包下方输入一些文字,如下图展示,可以更改字体大小和字体颜色。

注:注意虚线范围,可以使用鼠标调整位置。

5、做好之后,我们点击“完成”。

6、然后这张图片就被插入到QQ聊天界面当中了,可以直接发给好友!

QQ电脑版群聊怎样设置

在QQ电脑版的群聊当中,群聊的设置包含很多内容,比如群消息设置、成员管理设置、视图设置,以及转让、升级、退出该群等设置。而想要找到QQ电脑版的群聊的设置,我们可以直接在QQ的群聊中,双击打开该群聊,然后进入到群聊的聊天窗口,在窗口的顶部,我们便可以看到【设置】选项,这里我们就可以设置QQ的群聊了。或者是直接点击【设置】选项,即可对群聊进行设置。

长按文字,选择复制。

点击保存图片,将图片保存。

点击相机选项,选择刚刚保存的图片。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