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笔记本怎么重装系统?联想笔记本电脑黑屏打不开怎么办?

联想笔记本怎么重装系统

一、老毛桃u盘制作

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1、搜索并下载老毛桃,准备一个8G容量或以上的U盘。

2、将U盘接入电脑, winpe制作工具会自动识别U盘,默认设置,点击一键制作成USB启动盘即可。

u盘启动快捷键

3、最后,可以老毛桃官网查询电脑型号对应的,准备进行u盘启动设置。

二、老毛桃u盘启动联想电脑

1、将制作好的老毛桃启动盘插入电脑,重启并在开机画面出现时,立即按下u盘启动快捷键。

2、进入系统启动设置页面后,使用上下方向键选择u盘选项,最后回车就可以进入老毛桃PE主菜单。

3、接着,选中【01】启动Win10x64PE (2G以上内存)并回车即可。

三、老毛桃u盘装联想系统

1、随后,打开老毛桃一键装机,找到Windows7镜像,设置安装位置,点击“执行”准备安装系统,期间无需操作。

2、等待电脑进入重启阶段,拔掉U盘,会自动进入系统部署阶段,电脑显示Windows 7系统界面,则老毛桃u盘装系统成功。

3、注意:重装过程中,电脑第一次重启的时候,就要及时拔走u盘,避免再次进入winpe系统,无法正常重装系统。

联想笔记本电脑黑屏打不开怎么办?

解决办法:使用前多充会电、对松动硬件重新进行插入、对损坏硬件进行更换、恢复COMS数据、对硬件进行维修、对系统进行恢复、重新安装系统、新机要外接电源适配器、移除或更换影响开机的部件等。 由于过量使用笔记本或长时间待机电池用电过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会电就会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是硬件松动,只要打开笔记本后对松动硬件重新进行插入即可,但是由于硬件损坏造成的,要用专业仪器进行检测后对损坏硬件更换。

推荐DIY文章
手机屏幕像素参考值 本文盘点目前手机屏幕所采用的像素排列方式
10首公认最好听的英文歌曲 相信听过欧美歌曲的没有没听过的_焦点日报
世界球精选!10款最帅的高达游戏盘点 没有一个游戏达到了《SD高达》的高度
南明王朝历史介绍是什么 唐王朱聿键是否在福州称帝
野外生存电影怎么样 快让我们跟随主人公开启一段段惊险的求生之旅
intel 酷睿i7 8700k cpu参数 第八代处理器规格一览_天天快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