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中毒上不了网应该如何解决?u盘中毒会感染电脑吗?

电脑中毒上不了网如何解决?

首先我们应该想到就是安全模式,作为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种特殊模式,在系统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它,在安全模式下我们可以轻松地修复系统的一些错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win7电脑中毒怎么清理最彻底?

万一电脑中毒,可以尝试进入安全模式,卸载之前安装的软件,彻底杀毒。如果情况不变,可以重装系统。

u盘重装系统方法:自带系统的安装盘(u盘)。重启。出现开机LOGO时,连续点击ESC选择启动项(不同产品线对启动项的快捷键不同,比如华硕笔记本按ESC,台式机或主板按F8)。

u盘中毒是会感染电脑的,u盘病毒的主要传播方式为以下三种:

1、在u盘所有程序里的文件插入病毒,必须要用非常严格的杀毒软件才能把病毒体从程序提取出来;

2、把u盘的一切文件夹隐藏,并把病毒复制成与原文件夹名称一样的具有文件夹图标的病毒程序文件(com、exe、bat扩展名的文件),当你误点击病毒文件会激活病毒;

3、在u盘根目录下生成一个Autorun.inf的引导文件(隐藏文件),插入u盘,windows就会主动激活此引导文件指向的病毒程序。

推荐DIY文章
活佛济公之天鹅梦是第几集 看完天鹅的整个故事会有何印象转变
驾驶高手教你开车技巧 现在开车是几乎每个人都必须知道的技能
优酷与土豆合并后有什么电视剧 优酷五大院线最新片单一览|报道
妥当的读音是什么 什么是正确的发音 正确的拼音其实是tuǒ dàng
补肾固元膏:又名阿胶核桃膏,是具有悠久养血养颜传统的佳品|全球简讯
东航婴儿座位是怎样的 为何全世界的航空公司空都不卖婴儿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